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332期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正当时

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第332期 2021年4月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树立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4月7日上午,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哈伦能源绿化区开展“春学党史 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办实事,绿化美化家乡。

  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到达指定植树地点,刨坑栽树、填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高质量完成了50棵苗木的种植任务。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绿色文明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阿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教育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


  



  


编辑:机关党建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