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334期阿盟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③

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第334期 2021年4月9日 



  按照盟委统一部署,阿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主要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认认真真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


  



  3月29日上午,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支部各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段文轩同志向支部党员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学习任务和安排部署,以“思想上走心、行动上走深、成效上走实”为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和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3月29日,盟特检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克服工学矛盾,找机会学、找时间学、找重点学、在一线联合企业交流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把先进的思想、经验应用到检验检测工作中。特别是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打造特色“红色驼乡”文化品牌。

  通过学习和研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工作推进清单安排,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党史上下真功、悟思想上出硬招、办实事上见实效、开新局上求突破。


编辑:机关党建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