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482期阿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第482期 2021年5月14日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阿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动力,切实为企业解难题。

  5月12日下午,由党支部牵头主动与阿拉善盟贵邦职业危害检测评价有限公司对接,为企业检验人员提供技术指导,并邀请相关检验人员走进中心实验室,面对面交流,手把手传授,解决企业当前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保养、原始记录编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技术需求,并就企业在检验技术能力提升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检验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阿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帮助企业解决仪器设备使用及检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企业的困难事、烦心事,促进企业技术提升,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编辑: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