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三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图片

会上,盟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狄海兵同志以《踔厉奋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出发,围绕报告中的十五个方面的内容,将报告分为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和深入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循序渐进、前后承接、逻辑严密,既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也是继往开来的行动纲领,报告提气、振奋,对更好完成市场监管各项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盟市场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再一次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为党工作的骄傲和自豪、责任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编辑:机关党建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